当前位置:

Angelababy《向往的生活》劈柴开挂 遇见“妈妈”的红烧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及周六,《向往的生活》迎来观众期待两季的Angelababy,与蘑菇屋成员一起雨中饮茶,田间做乐,畅享自在慢生活,感怀异乡思念情。

  本期节目Angelababy与闺蜜倪妮一起做客蘑菇屋,带来一抹清新亮色。baby一到蘑菇屋便欣喜开启“干活”模式,切菜剥蒜削姜皮,将来之前说的“干活学做菜”进行到底。不仅如此还解锁劈柴新技能,抡起斧头展现满满女子力,实现蘑菇屋“燃料”储量新高度。

  而晚饭时,baby惊现“吃货”属性,面对一桌佳肴开启席卷模式,认真吃饭的样子如小松鼠般惹人喜爱。作为上海孩子的baby展现吃“红烧肉”实力,肉汁配饭让黄磊老师赞其会吃。而baby对红烧肉的情有独钟源于那是一种“妈妈的味道”。baby感怀表示自己在外从不尝试家乡菜,怕破坏记忆中的味道,细腻的心思牵动游子心,黄磊老师更表示日后要为baby常做这道菜。熟悉的味道中体会人间亲情,勤奋的忙碌中感受生活之力,下周五晚十点和Angelababy一起继续感受生活新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