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解锁京韵时尚大片 复古摩登范儿质感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王一博为《芭莎男士》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少年在老北京的街头巷尾感受岁月和情怀的沉淀,浓郁的文化气息与潮流的时尚元素碰撞融合,年代感十足的画面与少年自然随性的肢体语言交相辉映,给整组大片赋予神秘的故事感和艺术感。在慵懒的午后阳光下,少年骑着老版自行车徜徉在街头巷尾,时而拿着公文包静立注目文艺范儿十足,流露出摩登绅士的沉稳优雅,时而斜挎背包单脚蹬车潇洒不羁,一展玩酷少年的舒朗恣意。目光流转间,少年眼神干净天真而又专注坚毅,充满对世界的好奇感和探索欲,别具一格的时尚表现展现出自信叛逆的青春感,正如王一博在成长的道路上,“在意的,即刻投入,即刻深爱,不停留,不纠结”的人生主张。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