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文静《脱身》热播 费俪娜受经济制裁巧“脱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09: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坤、万茜、蔡文静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脱身》目前正在热播,获得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剧集即将接近尾声,情节发展也愈发紧张刺激。在这之间,蔡文静所饰演的费俪娜则成为了调节、缓和紧张气氛的重要角色。

  前面的剧情中,费俪娜因种种原因逐渐对姐夫(陈坤饰)的看法发生转变,由之前的重重误解渐渐心生崇拜。在机智地婉拒毛六爷后,费俪娜却遭遇了一场“经济制裁”——毛六爷暗示上海滩所有权贵不再邀请费俪娜参加任何宴会,彻底切断了费俪娜的经济来源。随后,费俪娜想到姐夫乔智才一向足智多谋,又刚好在家中遇到来探望母亲的姐夫,便向其求助。

  费俪娜照着姐夫的方法实施后,果真奏效,随后又在凉亭答谢他。费俪娜与姐夫在凉亭中的几次交谈,都十分逗趣,刚好缓和剧中谍战部分的紧张氛围。不少观众在看后也评价道:“俪娜和乔智才的互动很可爱,蔡文静的小表情好乖呀”!而此时,费俪娜已经认为自己的姐姐与她眼中的陌生男人走得很近,因此看向姐夫的眼神除了一丝崇拜也多了些心疼,与姐夫讲道:“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告诉我”。

  在后面的剧情中,费俪娜与乔智才是否会发生什么故事,两人的关系从“势不两立”到如今缓和为良师益友,又将发生什么转变?敬请期待后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