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扶摇》“斗戏”开启 杨幂阮经天组团血虐刘奕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10: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已经播出两周,期间凭借高能剧情和丰满人设收割一票追剧观众,引发高讨论度,在这个夏天掀起一股“吹空调、吃西瓜、追《扶摇》”的新风潮。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扶摇化身宇文紫入国公府,围猎场上演扑倒长孙无极戏码甜腻十足;国公齐震为谋王位苦心布局几十年终功亏一篑,令网友喊话“心疼国公”。

  本周扶摇、长孙无极、齐震等一众“戏精”将上演大型飙戏现场,届时网友对国公的“心疼”也会再度升级。此外,“五福CP”也将由撒糖转为撒盐,高潮迭起的花式反转令人期待。

  刘奕君将被众戏精套路成“史上最令人心疼的反派”

  已经播出的剧集里,扶摇借雅兰珠换脸术解锁宇文紫新身份,不仅潜入国公府寻得小七踪迹,并在“五色石”的指引下帮战北野找到被盗的摄坤铃,还因围猎场表现出众让齐震刮目相看,被其收为“义女”。长孙无极假扮的太渊世子轩辕旻在太渊危难时御水成功,登上太渊王位,让齐震的夺权大计“凉凉”。医圣宗越文懿世子后人的真实身份也已曝光,表面上帮助齐震铲除了轩辕韧,实则为其复仇大计的一环。

  可见,国公齐震纵有“虎狼之心”,却被扶摇、长孙无极和宗越花式“套路”,令无数网友“心疼”不已。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已拥有“假世子”“假义女”“假医圣”的齐震,将随着宗越云痕兄弟相认get“卧底义子”,和众戏精组合的“套路国公联盟”上演大型飚戏现场,引人期待。

  杨幂将正式入宫 “五福CP”撒糖升级太撩人

  上周扶摇与长孙无极虽“聚少离多”,但只要同框就撒糖不断。上巳节无极“英雄救美”扶摇之外,围猎场两人更是上演互相搭救戏码,使出“郎情妾意剑“并肩共战树叶精和石头怪,以“扑倒”“近距离凝视”“呼吸对方的气息”“公主抱”等高甜姿势令网友“少女心爆炸”。

  在本周即将解锁的剧情中,扶摇将改变心意,以宇文紫的身份正式入宫。无极将变身“行走的花式撩妹教科书”,“土味情话”和“露肉技能”撩妹力MAX。“五福CP”双双戏精上身,撒糖再度升级,届时势必会引发网友的一波“尖叫”。

  同时,无极即将得知扶摇“五色石少女”的身份,陷入两难选择,对扶摇态度会有大转变。加上无极身为太渊王坐拥后宫佳丽,“五福CP”将有由高甜向高虐方向发展的趋势。

  此外,战北野得知扶摇将入宫意欲救人,是否会发生意外的情节?上集宗越中箭受伤又会有怎样的后续发展?面临众戏精组团套路的国公究竟会怎样令人心疼?今天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好戏纷呈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