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景瑜《放开我北鼻》演绎印度舞狂甩偶像包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10: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已经播出一个多月了,黄景瑜、王嘉尔、陈学冬、周震南也和北鼻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上周王嘉尔因为工作暂时离开,而本周皇家北鼻屋也迎来了新嘉宾——张杰。

null

  经过1个多月的相处,黄景瑜也越来越玩得开,越来越知道怎么和北鼻们相处了。本周为了赚取生活费,黄景瑜和陈学冬来到超市打工推销奶粉。为了隐藏自己的明星身份,黄景瑜戴上黑框眼镜和爆炸头假发。向来慢热的黄景瑜为了一大家子的生活费,大胆积极地向顾客推销奶粉,却因为被认出来没办法算入销售量。下午他和陈学冬调换,穿上奶牛服开始发传单。终于在辛苦了一天后为大家赚来了生活费,回家后和其他哥哥一起为北鼻们做上了美味佳肴。

null

  在本期最后的风情秀任务里,黄景瑜穿上印度服,为大家激情献上了一曲魔性印度舞。孩子们看着黄景瑜的印度舞笑得合不拢嘴,也和景瑜一起跳了起来。黄景瑜为了完成节目任务,狂甩自己的偶像包袱,又认真又逗乐,真是三岁不能更多了。而黄景瑜向来都擅长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人物,无论是《红海行动》里的狙击手顾顺,还是《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的贺兰静霆,都拿捏得非常到位。这次黄景瑜在《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里的印度舞,更是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也让人发现了他可塑的另一面。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本真的自我,黄景瑜都给了大家很多的惊喜。

null

  哥哥们和北鼻们的故事还在上演,接下来又有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发生呢?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放开我北鼻第三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