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概念海报首曝光! 《勇敢的世界》暑期热血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11: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芒果TV首档大型策略竞技真人秀《勇敢的世界》正式发布概念海报。海报依托于网易游戏《荒野行动》中的元素,辅以写实内容进行勾勒,整体画风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之处,还能窥见节目特有的拼搏成分和挑战元素,充分显示出这档节目紧张、刺激的特点。

  海报以机舱口作为主场景、准备跳伞的人物作为主画面,明暗的色彩对比让画面更具层次感,打开的机舱口则寓意着新节目即将开启;画面中,人物表情坚定,一手有力地握住《荒野行动》中的高压锅盖,另一只手紧紧握拳,以回首之姿塑造出一个不畏险阻、勇于挑战的人物形象,也充分展示出节目希望通过海报向大众传达永不言弃的精神;海报上方的“勇无止境”,采用极具张力的字体设计,错乱的划痕和残破刚毅的边缘,让人窥见竞技背后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正处于山谷上空的降落者与画面中的人物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气氛,更描绘出紧跟节奏、不惧挑战的强者姿态,一静一动间,对抗、拼搏、勇敢等微小元素,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勇敢的世界》是一档由芒果TV和网易联合打造的大型策略竞技真人秀,节目依托网易游戏《荒野行动》进行深度开发,通过呈现嘉宾们在一路并肩比拼、挑战、对抗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成长历程,展现强者风貌,并为观众输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节目将于暑期在芒果TV震撼上线。勇者之行,期待你的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