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三次发文支持球队却连遭淘汰 获封真人版章鱼保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11: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豆瓣高分校园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直爽活泼的女大学生—钟白被观众认识的徐晓璐,继支持的德国队失利后又连续两天晒照分别为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加油打call。照片中徐晓璐身穿蓝色运动T恤搭配黑色短裙,似足球宝贝清新可人,还细心地在比赛当晚发文加油。但不巧的是,两支球队接连惨遭淘汰。网友纷纷调侃:璐姐这是要晋升足球“毒奶”的节奏啊;世界杯再次遭遇神秘的东方力量;真人版章鱼保罗,以后我要反着加油了。

  面对心爱球队的淘汰和网友的调侃,徐晓璐也表示委屈,有网友心疼:假装没看到,事不过三。虽然喜欢的球队淘汰了,但世界杯还是要看的。不知道下次比赛徐晓璐会发文支持哪支球队,还真有点小担心呢。

  今年由徐晓璐参与主演的电影《二十岁》及网剧《奇怪的男女室友》有望播出,期待徐晓璐在《一起同过窗》后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