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宁《素手遮天》开播 末世皇子开启奇幻虐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2 13: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鲸鱼映像等多家传媒联合出品,于敏导演、陈紫函制片,黄婷婷、刘忻、邓宁等豪华阵容出演的超级网剧《素手遮天》于近日正式播出。跌宕起伏的剧情,精美玄幻的拍摄风格,预告片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关注。

  《素手遮天》的故事发生在一片传说中以凤凰骨架支撑的大陆,这片大陆幅员辽阔,国家众多。邓宁饰演的亡国皇子“苏谷”作为质子与刘忻饰演的大公主桑若共同生活在一起。然而眼前的安逸与享乐并不能掩藏国仇家恨。一面是害自己亡国的仇敌,一面是与自己青梅竹马的爱人,苏谷进退维谷,面临着两难选择。此次挑战的角色难度可见一斑,内心戏丰富细腻,十分考量演技。而作为唱歌演戏双面开花的邓宁来说,此次对皇子苏谷的诠释可谓精彩绝伦。在这部网剧中,邓宁还将献唱主题曲《相思劫》,讲述苏谷和桑若之间爱而不得的故事,一诉衷肠。

  《素手遮天》的故事设定颇具女性主义色彩,国仇家恨与虐恋痴缠的情节更是引人入胜。邓宁凭借着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回报着粉丝的喜爱,此次对苏谷这一角色的诠释更是非常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