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鞠婧祎雨夜杀青 新曲《叹云兮》全网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3 10: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白娘子剧照

  昨日,正在拍摄《新白娘子传奇》的鞠婧祎在无锡杀青。该剧由智磊执导,鞠婧祎在剧中饰演白素贞,展现了一个全新的白娘子形象。

  本次挑战经典角色,对鞠婧祎来说也颇有难度。白蛇的故事此前已有多次翻拍,本次翻拍也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对于她是否能重新铸造经典,大家都十分期待。

  鞠婧祎近年的影视作品不断,除了演技进步,角色也不断在丰富,去年更是堪称劳模,连续拍摄三部戏剧。近期播出的《芸汐传》,更是大受好评,单平台播放量一周内突破5亿,可谓制作精良的古装大戏。昨日,由鞠婧祎演唱的《芸汐传》片尾曲《叹云兮》也在全网发布,歌曲中鞠婧祎用独特地声线,娓娓道出离别之殇,一曲一梦,徒叹云兮。此曲在网络上也受到了广大剧粉高度关注,寓情于声,充分表现了男女主角的相思难舍。

  《芸汐传》正在持续热播中,同时也期待鞠婧祎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突破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