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骨语》完美收官 张龄心细腻演绎女法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03 11: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骨语》海报

张龄心

张龄心剧照

  本周四,由企鹅影视出品,总制片人赵洁,制片人张志炜,导演扈耀之执导,张龄心、高仁等领衔主演的网剧《骨语》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这部热播一月有余的烧脑悬疑刑侦剧将以最完美的姿态落幕,带给观众最难忘的荧幕记忆,张龄心主演的女法医夏萤,在经历了漫长的追凶历程后,也将抵达真相的终点,为夏萤的法医故事画上圆满句号。

  夏萤不畏艰险困境突围 《骨语》邪不胜正希望永存

  刑侦剧的种类数不胜数,但纵观当今影视剧市场,多数刑侦剧的核心人物均围绕着活跃在大众视线范围内的刑警,实际上每一个刑警的背后都少不了功不可没的法医,他们站在刑警背后默默付出,很少成为一部刑侦剧的核心人物。但张龄心领衔主演的《骨语》,用打动人心的真实故事和超群的实力演技告诉大家,女法医将不再是衬托男性魅力的存在。

  从5月29日《骨语》在腾讯开播以来,便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另辟蹊径的创作题材和张龄心大女主担当的完美助阵,让这部剧从一开始就火力全开,尤其是张龄心饰演的女主角夏萤,肩负着解读死亡密码的使命感,职业素养和内心温养的善良驱使她在追凶道路上勇往直前,一次次挑战心理和生理上的极限,只为不放过每一个心存侥幸的真凶,抚慰每一个心存遗憾的亡灵,用信念和事实告诉世人,无论前方多么艰难,邪不胜正永远是不变的真理。

  张龄心演技获赞刷新观众眼界 《骨语》落幕夏萤未来精彩继续

  剧中,作为特案组女法医,夏萤干练独立,对真相专注执着,工作起来雷厉风行,颇有女版“硬汉”的味道。面对大小案件始终秉承理性专业的判断,分析案情针针见血有理有据,让尚桀从最初的质疑转化为百分百的信任。在张龄心的倾情演绎下,女性特有的细腻增添了有别于“硬汉”的特质,与目前国产剧中玛丽苏的大女主人设截然不同,从另一种角度诠释女性美,强调女性凭借自身努力独立奋斗的精神仍然是当下人们的追求。

  不少观众在看完《骨语》后表示,被张龄心的戏路人设刷新了眼界,如果你认为她只是《琅琊榜》中的夏冬,或是《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群,那就大错特错了,《骨语》里的夏萤告诉你,张龄心会用“张”力十足的演技,“龄”漓尽致的展现一部又一部全“心”力作,在每一步作品中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龄心,演技愈发升华的实力演员总能让人惊喜不断。

  据了解,由张龄心参演的新剧《风再起时》、《爱情进化论》也即将火热上线与观众见面,期待在之后的作品中,张龄心解锁的全新角色能带给我们更多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