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强班底打造悬疑新世界 电影《隐市妖闻录》开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3 13: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由乐道互娱、寰宇纵横、仁初传媒、番茄影视出品,谊鸿丰隆联合出品,番茄影视制作,林国华担任制作总监,薛文华导演,叶蘅编剧,郜思雯、蔡佩池担纲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隐市妖闻录》于横店火热开机。当天众位主创及主演悉数到场,影片首款概念海报及定妆照也随之正式曝光。该片以一座“没有人心,只有规矩”的人间“隐市”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段悬疑离奇的精彩故事,折射出对人心善恶之念的拷问。据悉,该片将于2018年同观众见面。

  概念海报开机首面世,吸睛定妆照惹网友期待

  开机当天,《隐市妖闻录》众位主演的新鲜亮相令观众倍感惊喜,而同步对外曝光的概念海报和定妆照也极具话题,概念海报中,灯笼、山涧相映成辉,凸显着隐市的神秘色彩,而时隐时现的繁华街道,也呼应出本片“隐于山间隐于市”的莫测背景,似在诉说人来人往的奇闻异事,又似在审视着人情冷暖和心中善恶。

  除概念海报外,主创演员的定妆海报也随之曝光,海报中的演员手提灯笼月下寻觅,或温柔恬静,或俏皮古灵,或冷峻寡言,与海报主题交相辉映,也让该影片的架构极具开放性和启示性。此次重磅物料齐齐曝光,收获了业内主流媒体的争相发布。而从首批物料发布的种种细节来看,《隐市妖闻录》无论是在选题立意以及人物打造方面都十分用心,相信片中最为特别的隐市场景设置亦同样值得预约惊喜!

  超强团队品质加持,隐市规则颠覆世界观

  影片以一座“没有人心,只有规矩”的人间隐市做背景,隐市规矩自成一体,从而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生存世界及世界观。全片涵盖了“奇谈”、“悬疑”“药理”等多重元素,围绕 “天赋医师”白青萝(郜思雯饰)同“诡案捕快”拾生(蔡佩池饰)的破案经历,揭开了一件件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悬案谜底,巧思设置既环环相扣又能发人深省。

  除了题材亮眼,超强的主创班底更是为电影加持品质保驾护航,从制作总监到导演,编剧及制作团队,都尤其擅长古装玄幻题材的制作,曾制作过《古剑奇谭》、《老九门》、《独孤天下》等诸多精品剧的金牌制作人林国华先生,本次再操刀担任《隐市妖闻录》制作总监,让人充满期待。据悉,该电影将于2018年与大家见面,喜欢烧脑推理的观众,可以开始期待精彩上线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