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身》“四乔”成最难的选择题 陈坤:有困难就选c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4 15: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陈坤、万茜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临近收官,陈坤饰演的双胞胎兄弟乔智才、乔礼杰互换身份,上演终极分裂引爆剧能高能。《脱身》收视率双台强势破1,网络播放量突破15亿,陈坤一人“四乔”各凭演技圈粉。

null

  《脱身》临近收官。陈坤一人四乔的戏码推动剧情走向高潮,剧情为大结局做好铺垫,话题上也打开了热度。陈坤从不同的坐姿、说话方式、面部表情等细节上展现细腻演技。关于“大乔、小乔、大小乔、小大乔”谁更得人心的话题引发热议。在官方发起的投票中,大乔的票数大幅度领先,角色粉丝之间开启battle。陈坤更转发微博调侃道“有困难,请pick:C!”。

null

  戏里“大乔”持续被虐,剧情高能。乔智才(陈坤饰)向黄俪文(万茜饰)提出离婚,惨遭拒绝。被爱人忽视的他,微微颤抖着身体,乔智才含泪对黄俪文说的那句:“你为什么看不到我?”一句话直戳观众内心,纷纷表示心疼不已,甚至主动刷起“救救大乔”的话题,“救救大乔,他还没有入党”“救救大乔,可能是史上最惨男主”。

null

nu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