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鲁一《爱国者》诗意示爱祖国 颜红光以身许国浩气长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0: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的热血传奇巨制《爱国者》自6月9日强势登陆江苏卫视以来,不仅收视率屡次破1,稳居csm52城收视率前三名并连续多日高居榜首,而且取得了近年来国产抗战剧鲜有的优质口碑,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交口称赞。剧中,张鲁一雪原之上示爱祖国既“燃”又不乏诗意,与开播日发布的抒情版片花首尾呼应引起了广泛传播,勾起了观众对祖国最原始的热爱和归属感。

  张鲁一《爱国者》

  张鲁一佟丽娅诗意示爱祖国 颜红光激昂豪迈引人振奋

  《爱国者》播出以来,不少观众表示跌宕起伏的剧情节奏是自己持续追剧的动力所在,剧集临近尾声,雪原戏更是精彩升级高潮迭起,把观众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让观众焦急等待之余十足揪心。 “每一个爱国的战士都是那个时代的诗人,他们在向敌人开枪在向万恶的生活开枪在向不公的命运开枪。”张鲁一这段饱含深情又慷慨激昂的台词,示爱祖国的同时,准确又精炼的概括了特殊的年代里可敬可爱的爱国战士们是如何以血肉之躯抵抗入侵保家卫国,不由得让人肃然起敬。

  张鲁一《爱国者》革命意志坚定

  《爱国者》今日收官热血升级 颜红光背水一战走向成谜

  《爱国者》虽然已经迫近尾声,但观众追剧之余的爱国热情丝毫不减,线上线下的讨论更是空前激烈,而关于张鲁一饰演的“颜红光”能否釜底抽薪则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烈讨论的焦点问题。不少观众查阅典籍锁定历史上的人物原型痛心表示:“整部剧追下来最怕张鲁一受刑和受伤,他的表演实在太真实,自己都不自觉的痛”。《爱国者》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制作精良演员倾心演绎的影视作品,而且历史故事经过戏剧化加工,也让观众更加了解那个虽然残酷但不乏温暖的年代,传递出的精神潜移默化之中感染了无数中华儿女。

  今晚,《爱国者》将迎来收官,张鲁一饰演的“颜红光”将如何解除困境背水一战?雪原一战又如何在为《爱国者》填上恢弘一笔?“颜红光”是否能死里逃生度过万难…种种谜团让我们今晚19:30分锁定江苏卫视寻找答案。

  张鲁一《爱国者》剧照

  张鲁一《爱国者》饰宋烟桥

  张鲁一《爱国者》誓死捍卫祖国

  张鲁一《爱国者》雪战版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