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德纲《周六夜现场》为子征婚 郭麒麟:我这就开始交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1: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曝光了一段节目录制现场的花絮。视频中,郭德纲对着镜头喊话观众,为儿子郭麒麟征婚,语气十分诚恳。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称:“爸爸!我觉得我可以!”“爸爸我来了。”相声霸主郭德纲一夜之间变身“国民爸爸”,儿子郭麒麟更是转发微博称:“爸,我这就开始交往”,引发网友热议。

  郭德纲《周六夜现场》成晒子狂魔

  众所周知,郭德纲是德云社创始人,他凭借自身才华在引领德云社在相声界异军突起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公众对于相声的关注度,而郭德纲个人更是被网友称为“相声霸主”。此次登上《周六夜现场》不光给观众带来满满笑点,与徒弟岳云鹏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梗。因为郭德纲在节目中简直就是晒子狂魔,时不时就提起儿子郭麒麟,也令岳云鹏“吃醋”不断。

  在sketch表演环节中,岳云鹏作为“皇帝”想要立将军为太子,却遭到“太监”郭德纲的反对,表示作为具有血脉的大皇子——麒麟才子才是最合适的人选。岳云鹏为此“吃醋”郭麒麟,罢演皇帝想要当能活三十多集的于公公。正当导演苦恼无人演皇上时,郭德纲更是力荐说:“我给你推荐一个特别好的演员,人叫郭麒麟,很灵活,很帅。”令岳云鹏现场“欲哭无泪”。整个节目的录制现场,成了大型晒子现场。郭德纲可谓是为郭麒麟操碎了心,时不时cue一下郭麒麟的优秀,成功给观众“洗脑”麒麟的才华和帅气。郭德纲的这波晒子行为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郭德纲借节目为郭麒麟征婚

  更有趣的是,在本期的节目中,郭德纲把节目直接变成大型相亲节目,除了表演sketch还操心儿子的终身大事,现场直面镜头为郭麒麟“征婚”,郑重发言“郭麒麟是我大儿子,孩子品学兼优,非常可爱,有合适的姑娘可以交往看看”,现场观众也纷纷回应:“好呀,留下联系方式呗”。

  该视频近日也在网上被曝光,网友们纷纷发微博@郭麒麟,直呼:“好的爸爸,不如加个微信详聊”,齐齐喊话郭德纲要认“爸爸”。网友还表示“郭老师赚了呀,不仅表演了节目,还赚了个征婚广告位”。但也有观众“吐槽”郭德纲的“天下父母心”:“郭麒麟是隐形出演了节目吗?全程被cue,郭德纲也是个操心老爸了。”本周六晚6点,优酷《周六夜现场》国民爸爸郭德纲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