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摇》阿烈上演神助攻 伍宇辰柠演技爆发受赞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1: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人气小说《扶摇皇后》,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刘奕君、李依晓、伍宇辰柠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不仅让观众看到各位实力演员的精湛表演,作为新人演员且首次出演古装戏的伍宇辰柠表现同样抢眼,她饰演的丫鬟阿烈虽然镜头不多,却有着多层次的人格展示,伍宇辰柠赋予了角色极度疯狂的内心挣扎,两次爆发式演技令不少观众纷纷为其点赞。

  阿烈背后捅刀上演神助攻 伍宇辰柠:戏外不是塑料姐妹


  自开播以来,裴瑗(李依晓饰)与扶摇因为与大师兄燕惊尘的情感问题矛盾不断,扶摇卑微的身份对裴媱来说更是不可容忍,对自己的丫鬟阿烈也是随口就骂、抬手就打,“贱奴”等词汇在阿烈心中种下仇恨之种,开出了疯狂的复仇之花。阿烈对裴瑗的仇恨,有“天生为奴”的家仇,亦有命运薄凉不断打击的不甘,因此她隐匿在裴瑗身边,伺机发出致命一击。大雨中,阿烈将裴媱毁容,眼神极度癫狂,复仇的快感令她更加不可自持。

  在近期剧情中,裴瑗准备杀害扶摇,关键一刻阿烈再次出手,将剑狠狠刺入了裴瑗的身体。裴媱如何也想不到,曾经对自己唯唯诺诺的阿烈竟然会对自己下手。阿烈在愤怒陈述着裴媱等人对自己的伤害,誓要将扶摇、裴媱与大师兄一起斩杀,却无奈粗心大意被裴媱反杀。至此,这对兴风作浪的主仆在互相伤害后双双下线。在阿烈对裴媱下手时,不少观众纷纷为其行为点赞:“解恨,阿烈这人头抢的犀利”“这丫头不是善茬,复仇蒙蔽了双眼,同情她的命运”。除此之外,还有观众对伍宇辰柠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内心那种疯狂展现的很到位,这是个小戏精”“确认了眼神、语气,这个丫头赋予了角色血淋淋的人性展示”。

  从开播到现在,裴媱对阿烈以及观众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几何倍增加,一丝塑料姐妹情造成裴媱在最关键时刻崩盘。而在戏外,伍宇辰柠表示道:“毁容那场戏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在大雨中拍摄太冷所以拍了好几次,每一次李依晓姐姐也被淋湿还拉着我一起烤小太阳,其实是个超级暖心又敬业的小姐姐,感谢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关心照顾”。

  伍宇辰柠多部作品齐开花 学霸演员话剧中积累自己


  《扶摇》中的伍宇辰柠的戏份结束了,作为她参演的第一部古装戏来说,她的表现已经获得观众认可。由古代穿越到现在,伍宇辰柠参演的另外一部热血公安青春能量剧《青春警事》已经开播,该剧由焦俊艳、魏大勋等主演,讲述了一帮朝气蓬勃的年轻警官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90后新警察的故事。剧中,伍宇辰柠饰演猫小曼,是一个充满元气,有着无敌锅盖头造型的文艺漫画少女,她在这部热血青春剧中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艳表现呢,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学霸的伍宇辰柠多部大剧齐开场,但她却并为因此而浮躁,反而在事业顺风顺水时选择去演话剧积累自己。在6月份,伍宇辰柠第一次登上北京人艺的舞台,与丁志诚、梁丹妮、徐菁遥、刘辉等众多实力戏骨同台出演话剧《关系》,她在其中饰演杜度,青春感十足,但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代表了近十年来这样一群年轻人的恋爱观变化,在众多“关系”的错乱交织中独成一道风景。

  伍宇辰柠多部作品齐开花,三位一体不仅展现出一个年轻演员在演戏方面的天赋与激情,更让人欣慰的是她对待演戏的谦卑与勤奋,喜欢她的观众可以去《青春警事》中继续观看她的精彩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