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嘉铭新剧顺利杀青 实力上演逆袭之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0: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嘉铭杀青大合照

李嘉铭杀青图

  近日,由张岩执导、演员严禹豪、宋伊人、李嘉铭出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在厦门顺利杀青。李嘉铭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名温润儒雅的标准暖男梁植,个性沉稳同时又深藏野心。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忠诚暖男宽永,到《时光教会我爱你》的邻家大哥哥梁植,李嘉铭“暖男哥哥”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时光教会我爱你》改编自作家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百天恋爱契约的浪漫爱情故事。与全片甜宠风格不同,李嘉铭饰演的梁植在剧中的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从因自卑而拒绝了女主人公林鹿(宋伊人饰)的求爱的邻家大哥哥,到身世曝光晋升为霸道总裁,曲折坎坷的经历让这个角色变得故事性十足。

  因爱情奇幻剧《结爱》中性格敦厚的宽永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李嘉铭,这次一改以往的形象出演外表阳光内心隐忍的梁植。面对梁植“逆袭”的人生,从无到有的转变,李嘉铭成功演出了角色内心的纠葛。面对这样一个人生经历起伏极大的角色,李嘉铭坦言自己颇有压力,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不断揣摩角色的性格和状态,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个角色对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时光教会我爱你》的拍摄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杀青之日,李嘉铭发微博称:“完成一个角色,留下一段回忆。”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