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摇》收视再创新高 杨幂阮经天“大婚”蜜里藏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0: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扶摇》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本周播出剧情持续高能、实力吸睛,“扶摇三杀”、“阮经天戏精”、“云痕宗越”、“心疼国公”、“扶摇大婚”等关键词多次挺进微博热搜榜,形成“霸屏”之势,引爆网友讨论热潮。期间更取得52城收视率0.941%的佳绩,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

  本周的剧情依旧集中在太渊国都昆京,假扮“轩辕旻”登上太渊国王位的长孙无极与暗谋王位的国公齐震数度交锋,看点十足。同时,扶摇假扮的“宇文紫”也正式入宫,“戏精大战”一触即发。复杂的剧情内容和不断升级的剧情节奏,持续勾起观众追剧欲望。

  杨幂扮宇文紫正式入宫,阮经天刘奕君戏精上身

  在浙江卫视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扶摇代替受伤的宗越前往太渊王宫密会长孙无极,却也因此暴露了“五色石少女”的隐藏身份。为解除封印,扶摇继续假扮“宇文紫”进宫。王后之争硝烟四起,扶摇也因此卷入后宫风波之中。

  同时,长孙无极假扮的“轩辕旻”登上太渊王位后,与国公齐震因王宫禁卫军、军饷、选妃等事件几度针锋相对。两人一个“扮猪吃老虎”,一个“心怀鬼胎”,明面上云龙鱼水,暗里却各怀心事,被网友戏称“戏精上身”。

  另一方面,裴瑗意外发现“宇文紫”的真实身份,为报毁容之仇将扶摇迷晕,复仇关键时刻却遭侍女背后捅刀,主仆二人双双亡命于对方刀下。大师兄实力洗脱“渣男”之名,为救扶摇吞下毒药,毒发身亡助力扶摇完成“三杀”。玄元山的恩怨纠葛就此画下句号,令人唏嘘!

  此外,战北野为解母妃困境暂时“下线”,启程返回天煞国,并将摄坤铃交予扶摇保管。齐震独女离家学艺五年终被寻回,权臣摇身一变成慈父。云痕文懿世子后人的身份揭晓,义父变仇人……数条剧情线同时推进,剧情复杂度再升级,高能剧情不断。

  杨幂

  杨幂阮经天“五福CP”互表心迹,大婚在即蜜里藏刀

  不同于上周的“聚少离多”,本周剧情中扶摇、长孙无极“五福CP”糖分密集,让一众网友大呼“过瘾”。

  第十七集,扶摇代替宗越夜赴太渊王宫与长孙无极密会,为躲避齐震搜捕,两人上演了一出“龙榻藏娇”的大戏。扶摇正式入宫后,假扮侍从偷取长孙无极的贴身之物“玄灵真叶,却被长孙无极发现,两人在水池边“切磋拳脚”,二度“水吻”甜度爆表。二人还联手共退刺客,CP默契值MAX。

  长孙无极本周依旧实力开“撩”,“不舍得让你走”、“愿陪你纠缠到死”、“可我偏偏就稀罕你”、“你值得一切最好的”……“土味情话”密集轰炸,甜爆网友少女心。此外,无极为救扶摇不惜身受重伤的情节,更是印证了“爱不只是说说而已”。

  深藏在“撒糖”情节背后的虐心剧情也渐渐浮出水面。二十三集中,扶摇在长孙无极的“套路”之下坦露心迹:“习惯了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但长孙无极却为保扶摇安全,故意拒绝了扶摇的心意。扶摇伤心欲离宫,所幸被“神助攻”江枫拦住,这才得知长孙无极的苦心。不过,在表面的甜蜜之下,扶摇“五色石少女”的身份,依旧是横亘在她与长孙无极中间的最大阻碍。五洲安危与心爱之人,长孙无极将会如何选择?“五福CP”蜜里藏刀的相处模式着实让人揪心。

  据悉,在下周的剧情中,“五福CP”将会迎来万众期待的大婚时刻,“五福CP”的高甜时刻定能让无数观众“嗑个痛快”。不过,意欲篡位的国公齐震会不会从中作梗?“五福CP”又能否顶住命运的压力,持续发糖?锁定每周一至周四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看《扶摇》,解锁“五福CP”新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