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天浩变八卦传导体 《青春警事》欢脱助攻魏大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1: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超感少年魏天浩主演的热血公安正能量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魏天浩饰演警队的“技术担当”柯佳明,擅长以数据处理和信息科技的方式来辅助刑侦工作,柯佳明打破了“IT宅男”刻板、无趣的传统印象,更在本周当天的播出中,上演了八卦达人,其幽默搞怪的一面被网友热议为最活泼的IT男。

  魏天浩饰演警队“技术帝”柯佳明

  为“IT宅男”撕标签 魏天浩变快嘴同事助攻魏大勋

  柯佳明一角让观众全方位了解到“网警”这一职业,不仅是严谨的警察,更是用高科技术破案的技术类人才,将新一代的警察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除此之外,《青春警事》不同于其他刑侦片,青春热血的定位让剧集更显轻松,生动刻画了一群90后警察们工作之外逗趣的生活状态。在已播剧情中,柯佳明偶然撞见唐一修(魏大勋饰)和古静(焦俊艳饰)意外接吻,迅速在警队里向同事八卦起了两人的绯闻,成为两人情感起航的首发舵手,该情节也打破了“IT宅男”高冷无趣的既定印象,被网友调侃道“柯佳明的八卦雷达比GPS还快很准”。对于柯佳明这一角色,魏天浩也表示:“柯佳明其实很简单,工作之外的他就是个单纯的90后大男孩,会有些调皮,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宅男,我也希望通过这次的诠释,让大家能对IT男的认知有所改变。”

  率性少年魏天浩

  魏天浩秒回评论网瘾少年实为“宠粉狂魔”

  正如柯佳明一样,魏天浩在生活中也很喜欢在网上和粉丝互动,边看播出边刷微博,回复评论的速度之快被网友笑称“快嘴柯佳明”,看来称其“网瘾少年”也不为过了。据悉,魏天浩昨晚空降直播平台,和听众零距离畅聊观剧感想。直播过程中,魏天浩大方分享拍摄《青春警事》时的趣事,还和听众一起话家常,粉丝直呼“被柯大神温柔又磁性的声音秒杀了”。整个直播中,魏天浩不乏连线粉丝、倾听心声、给学生粉丝们加油鼓劲。魏天浩的这份感性温柔,珍惜每一次和粉丝互动交流的机会,实力认证“宠粉狂魔”。

  魏天浩绅士写真吸睛

  《青春警事》继续在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间22:00档上演,超感少年魏天浩演绎的新时代“网警”如何以数据分析技术冲出重重迷雾,助攻迷案真相大白,着实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