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至霆时尚大片曝光 时髦不羁的夏日型酷Boy pick一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1: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航海风和高至霆健康性感的小麦色皮肤很搭,都是航海风的标志性单品。

  个性的短袖外套让实用的 look 更有层次感,条纹中袜和白色 sneaker 简单不抢戏,

  这样的俊朗少年只属于诗和海洋啊~

  灌篮高手风 完美展现青春阳光的运 动风格;

  高至霆私下是爱运动的好少年,球员背心不仅可以凹造型用,真正走上球场也能引发尖叫声不断。

  红白蓝条纹发带和袜子遥相呼应,才不会让身上的条纹元素显得 too much。

  看着戴发带的高至霆,倒是建议他留一个菠萝头,满足一下大家的偶像剧回忆杀。

  时尚优等生 日常Casual Style 的随意感展现的恰到好处;

  不紧绷的 Casual Style 很适合日常,看着简单,其实需要搭配技巧。

  卫衣是全民衣橱的必备单品,

  用卫衣搭配牛仔衬衫是很经典的穿法,下身搭配卡其色工装裤,很有街头上潮流青年的调调。

  堆叠裤脚 惬意的都市休闲风舒适又迷人

  惬意的都市生活怎可少了直筒裤,堆叠裤脚的穿法近几季都很流行,穿出漫不经心的慵懒感。

  其实早在2000年初的时候,堆叠裤脚风靡时尚圈,只不过后来的街头潮人开始卷裤脚。

  为了增强都市感,搭配休闲风白衬衫和本季大热的遮阳帽,妥妥地走在很前面的时髦人士啊。

  如此时髦不羁的夏日份型酷Boy还不快来pick一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