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妃驾到》下饭神剧7亿突破 夏一瑶毒舌频出金句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3: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夏一瑶饰言妃

  由邹集城执导,甘薇监制,金晨、汪东城、夏一瑶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萌妃驾到》于6月8日优酷独播上线,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自上线以来,便凭借耳目一新的画风和剧情收获无数观众喜爱。剧中由夏一瑶饰演的言妃更是凭借毒舌“统御”芳华宫,金句连连让人爆笑。

  剧中,言妃是全剧剧情的关键推动者,也是皇上(汪东城饰)和萌妃(金晨饰)CP的最大助攻。同时,她还身兼多个标签——被雷劈过的妖妃,发明王,还是吐槽担当,不少金句都出自她口中,俨然已成剧情一大亮点。“靠脸吃饭早饿死了”“小鲜肉的保质期这么久是不是花钱做的呀”等等都让人记忆深刻,而等待言妃吐槽已经成为网友们的一大乐趣。夏一瑶丢掉偶像包袱,惟妙惟肖地演出了这个爱八卦的话痨言妃,甚至在拍摄片场也时常引发爆笑不断。

  在《萌妃驾到》中,夏一瑶向观众展现了自己搞怪放飞自我的一面,而她也曾挑战过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出演过如《画壁》《相爱十年》等经典影视作品。不论是温婉少女,还是知性主妇,她都能完美把控。日前,她随新作《奔腾岁月》亮相上海白玉兰电视节,作为主演之一,她的新角色也备受观众期待。据悉,此后她还有多部作品例如《香蜜沉沉烬如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有望在今年内播出,未来可期,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