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颖儿付辛博甜蜜约会夹娃娃 表情宠溺夫妻动作神同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4: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友在横店偶遇颖儿付辛博甜蜜约会,两夫妻使尽浑身解数夹娃娃,不仅动作夸张神同步,抓住战利品更是宠溺到不行,看来又是一对夹娃娃重度爱好者。据悉两夫妻本次约会正是在录制芒果TV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该节目将与《爸爸去哪儿6》组成暑期“夫妻档”,此前就有消息称产后复出不久的谢娜也将加盟。

  颖儿付辛博两人一副休闲打扮,没有带女儿出来约会两人也是相当轻松,付辛博操作相当投入,颖儿也不由自主跟着老公神同步,默契满分。夹起娃娃后两夫妻看着战利品更是一脸宠溺十分满足,尽显新婚夫妇的甜蜜。同时,颖儿还被拍到素颜现身某菜场,手拿推车准备买菜,认真挑选菜品的样子暴露贤妻属性。据悉,《妻子的浪漫旅行》是芒果TV全新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内容围绕四对夫妻展开,妻子们将合体享受一段浪漫旅行,丈夫则会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其中,节目近日已经开拍,预计暑期上线。

  这是颖儿自产后复出、与付辛博5月完婚之后参与录制的第一部综艺,据爆料谢娜已经确定加盟,还会有《爸爸去哪儿6》的两位辣妈参加,不知道明星夫妻们将会分享什么家庭趣事呢?期待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