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嗨,唱起来!》“表白”袁惟仁 自曝私人歌单小秘密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4: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22:00最新一期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将于在江苏卫视如期播出。据了解,本期嘉宾薛之谦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私人歌单,与欢唱达人共唱金曲,分享自己歌单背后的小秘密,而且还现场“表白”偶像袁惟仁,对音乐的执着感动全场。

图片1.png

  出道多年的薛之谦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初心,《嗨,唱起来!》节目现场,薛之谦面对一直以来的偶像袁惟仁,首度公开自己是因为听了《梦醒了》、《征服》才决定入行。“袁惟仁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薛之谦说,我从小就很喜欢看歌词,“我听到了袁老师写的《梦醒了》《征服》这些特别优美的歌,我才愿意入这个行,让我觉得写歌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我想对您说一句话,感谢您可以让我们这些后辈,在你们这些大师面前‘班门弄斧’,是你们给我们勇气。”

图片2.png

  极有辨识度的“薛氏情歌”是薛之谦的音乐招牌,薛之谦在《嗨,唱起来!》节目中带来的私人歌单《因为爱情》、《江南》、《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就是他本人最爱的几首经典情歌。薛之谦表示,这几首歌对自己都有很深的意义。小时候的薛之谦,曾经把看一场演唱会作为自己的梦想,“但是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开演唱会了”。从小到大,薛之谦对于音乐都是完美主义者,节目现场的100位欢唱达人在面对挑剔的薛之谦都格外紧张,要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获得与薛之谦合唱的机会,就要在100位欢唱达人中脱颖而出,一场激烈的音乐PK将在今晚22:00上演。

图片3.png

  像薛之谦一样,唱歌是很多人的梦想,现场的100位欢唱达人,都是怀揣音乐梦想而来。而当他们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共唱一首歌,让爱音乐爱到骨子里的薛之谦大呼感动。自带安卓系统,依托酷狗音乐APP的酷狗超级K歌机畅享1700万正版曲库和40专业伴奏,不仅专业歌手对这款酷狗超级K歌机情有独钟,还是适合放在家里全家欢唱的K歌神器。

图片4.png

  无论是综艺还是歌曲,薛之谦总能为歌迷带来惊喜,锁定今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一起观看薛之谦与百位欢唱达人碰撞音乐的火花,揭秘“薛式情歌”创作背后的故事!节目直播期间,打开酷狗音乐APP参与答题赢大奖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赢取被薛之谦点赞的酷狗超级K歌机,关注酷狗超级K歌机公众号还能获得答题线索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