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晓月老板现身《明日之子2》 竟被华晨宇diss是20年前的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5: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梦想加速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首期播出后引发热议,不仅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位星推官的犀利点评和友爱互动让首期节目看点满满,选手们也是一路奋战各展身手。美颜赛道九人已集结完成,追求极致的吴青峰和华晨宇两位星推官又会怎样组建自己的赛道队伍呢?

  从日前曝光的预告中显示,本周六将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不仅将上演吴青峰华晨宇两位星推官的抢人大战,晓月老板、李袁杰、徐梦圆等多位音乐大神也来到新手战的选拔。在第一季中就因为专业性极强的点评和对选手不留情地的严厉评价著称的华晨宇,再度来到《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依旧保持着对音乐高度严苛的态度。在预告中,华晨宇直言不讳指出小有名气、拥有众多代表作的选手“晓月老板”的民谣作品是“20年前的音乐”,瞬间惊呆现场众人。

  晓月老板被称为民谣界的“郭德纲”,凭借独特的戏腔唱法和旋律,古风的歌词和意境,获得了众多民谣音乐爱好者的支持。当大多数民谣歌手的音乐里还离不开姑娘和远方的时候,晓月老板就将戏曲元素诙谐地融入自己的音乐中,摆脱了以往听民谣时心情沉重的惯性,制作出轻松幽默,叫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这次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你好前任》来到《明日之子》第二季舞台的晓月老板,不知在听到华晨宇的犀利评价后会如何应对,花花又是如何解释此番言论的呢?而受到质疑的晓月老板最终又能否成功抢占赛道席位?

  除了晓月老板外,新手战中其他几位音乐大神选手是否也会受到华晨宇犀利点评的影响,又将表现如何?本周六20:00,答案即将在腾讯视频独播的《明日之子》第二季中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