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瑶《萌妃驾到》懵懂遇爱 高质量诠释角色引观众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邹集城执导,甘薇监制,金晨、汪东城、沈瑶主演的古装摩登小妞儿轻喜剧《萌妃驾到》正在持续热播。随着剧情推进,沈瑶饰演的高丽公主“朴丽姬”开启了爱情篇章,高质量诠释角色引发观众好评。

  自沈瑶饰演的朴丽姬一角上线以来,呆萌可爱、鬼马精灵的形象就深入人心,在失忆与恢复记忆的过程中,她也遇到了惺惺相惜的爱情。在面对柳太医和洋人的感情时,细微的表情变化诠释着初遇爱情的懵懂与心动,她与角色的高度契合及用心演绎,让这个活灵活现的角色走进了观众心中。

  沈瑶用细腻、极具层次的表演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性格丰满的朴丽姬,感染力十足。无论是卖原产高丽参(白萝卜)、失忆还是懵懂遇爱,眼神的灵动到细微表情的流露,沈瑶对朴丽姬一角的诠释可谓十分到位,使得角色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从《不负如来不负卿》到《萌妃驾到》,沈瑶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将角色一点一滴深入演绎到观众心中,期待今后她能带来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