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俐葳《扶摇》化险为夷 堪称杨幂“福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11: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刘奕君,周俐葳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热度一直高居不下,网络点击量已突破二十亿。其中,新一代“酒窝女神”周俐葳在剧中饰演时岚,性格沉稳,是扶摇的“左膀右臂”,多次助她化险为夷,深受观众喜爱。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扶摇被关入密室,为了防止她逃跑,齐震派重兵看守。与此同时,时岚以贴身婢女的身份前来伺候扶摇,扶摇将齐震的计划悄悄告诉时岚,希望她前去向长孙无忌通风报信,但时岚却告诉扶摇,现在外面非常危险,很容易被抓住,得不偿失。并劝扶摇稍安勿躁等待时机,于是时岚和扶摇,用力呼唤元宝出来,元宝听到后赶紧提醒长孙无极。时岚适时再次出现,被网友称为“福星”,更有网友亲切的称呼其为“时妈妈”。作为从宝岛台湾而来的新时代小花周俐葳,用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塑造了无数荧幕经典角色,她所主演的《萌妻食神》、《我的仙剑学院》等作品被观众所称赞与喜爱,尽显角色魅力。

  目前《扶摇》还在热播,接下来剧情将如何发展,周俐葳饰演的时岚又将在剧中有何精彩表现,她和扶摇能否成功脱离困境,俩人联手又是怎样战胜齐震的?精彩剧情尽在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