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天营救》新特辑展现昆凌不凡身手 对抗强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11: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巨制《摩天营救》发布“冷酷杀手”制作特辑。特辑中展示了昆凌为首次突破甜美形象饰演身手利落的杀手的过程,导演和“巨石”强森对于昆凌这一角色给予非常高的评价。《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将于2018年7月20日于全国上映。

  “坏人总比好人有趣” 昆凌首次饰演冷酷女杀手

  此次呈现的“冷酷杀手”制作特辑中,昆凌一改以往甜美的长发造型,利落短发加黑色劲装,眼神犀利而冷漠,是个随时可以掏枪毁天灭地的角色。“我的角色是很冷酷的。她喜欢杀人,也擅长杀人。她不在乎任何事,只在乎她的任务。她就是一个杀人机器。”虽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但昆凌谈到自己的角色显得非常兴奋,“坏人总比好人有趣,因为在现实生活里你不会有这种体验”。

  体内爆发的能量和外形的反差,让导演和强森都对这位充满神秘气质的东方女演员刮目相看,导演一再认为自己当时的选择堪称完美,不论是打斗动作、还是眼神、甚至连笑容都印证了强森所说“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甚至和强森对打的戏份,导演也表示十分看好她,“如果她要和别人打架,我不会赌她输。这是肯定的。”

  为戏苦练功夫突破自我 “巨石”强森也被昆凌击倒

  除了昆凌对“冷酷杀手”这个角色的理解与浓厚的表演兴趣,特辑中也展现了昆凌努力训练打斗场景的幕后花絮与拍摄现场的利落身手。昆凌坦言自己没有武术功底,与强森这样的“巨人”相比,自己太过娇小,但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非常积极地参加训练与彩排,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训练,当强森对她开玩笑说“你会狠狠地踢我的屁股吧”,对自己身手自信满满的昆凌才会马上回答“我会的”。身为制片人的强森也对昆凌的表现十分肯定,认为她绝对是这部电影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令人无限期待影片中昆凌的精彩表现。

  《摩天营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预售现已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