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蕉娱乐全球招募练习生长沙站:傅菁出道大火,报名人数倍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17: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靖雯)继《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大火之后,练习生这个职业也受到许多人的关注。继第一届香蕉娱乐TRAINEE18练习生招募成功举办后,2018年6月27日香蕉娱乐启动了2018年度TRAINEE18全球练习生招募。今日,在长沙站的招募现场,香蕉娱乐新人部总监SELINA XU透露,“成功挺进火箭少女101组合出道的傅菁,是2016年在长沙海选出来的,她从成为练习生到出道成功不到2年时间。”

  香蕉娱乐自2016年首次开启TRAINEE18练习生全球招募后,目前已成功打造一批优质新星,其中林彦俊、尤长靖更是凭借超高人气在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成功出道,进入国内首支限定偶像男团Nine Percent,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偶像。

  “此次选拔将分为国内海选、全球城市公开选拔及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 SELINA XU介绍了此次选拔规则,“初选开放两种方式,网络报名和线下选拔。我们会公布的几站叫城市公选,也会开放开直播平台。全程会呈现在很多人面前,通过了城市公选,我们会负责给他们一个试训的机会,通过了就能参加总决赛,最后通过总决赛的人可以拿到签约得资格。”

  在腾讯视频《创造101》中,香蕉娱乐练习生傅菁、强东玥表现抢眼,傅菁更是凭借过人的实力成功挺进火箭少女101组合出道。 对于练习生的选拔要求,香蕉娱乐有自己的标准。“选练习生不是选美,除了赏心悦目,我们更要看唱跳实力,我们是签来做练习生的,只要有潜力,公司都愿意培养。” SELINA XU谈到,“长沙站是初选,消息散布得并不是很广,但还是涌来了很多人,是第一届的好几倍,遇上很好的苗子我们会考虑多放些名额。”

  本次香蕉娱乐练习生全球招募长沙站,报名现场十分火爆,累计参赛人数已达数百人,前来观看选拔的普通民众也络绎不绝的聚集到舞台四周,兴致勃勃地观看前来比赛的选手们,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选拔比赛甚至延续到商场营业时间结束后仍在进行,该招募引发的反响异常热烈,受到了选手们的积极参与。

  王思聪是香蕉娱乐全球练习生招募的启动者,他想给国内年轻人更多机会,同时打造中国全新偶像团体。据了解,成功通过海选进入2018 TRAINEE18的全职练习生,除了强大先进的训练设施,导师阵容也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还将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海外培训体系,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确保练习生得到最优的训练资源。

  若有意参加香蕉娱乐2018 TRAINEE18练习生招募,请密切关注香蕉娱乐官方平台,获取海选具体地点、时间及相关最新通知,并以官方平台公布的讯息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