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越告别“昆仑” 迎来《甜蜜暴击》骆冠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10: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策集团倾力打造,佟梦实、赵越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即将在今晚迎来非会员大结局。剧中,由赵越饰演的昆仑大师兄,在经历了“五岳一战”“魔劫成道大阵”之后,其前后性格的突变让观众惊喜。赵越真实自然地表演赢得不少观众的认可,其饰演的“昆仑”成为剧中的一个代表性人物。而他本人也因此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被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昆仑受九尾狐蛊惑 众叛亲离

  剧中,昆仑初登场时,是被师父寄予“成为问道者”期望,受师兄弟们爱戴的天才大师兄。虽然背负着巨大的使命,但他善良,谦恭,爱护师弟师妹,是一个十分光明磊落的人。然而随着张凌(佟梦实 饰)的出现,他“成为问道者”的道路上出现了强有力的对手,心态发生转变。而师妹菲菲(王秀竹 饰)的“移情别恋”更是成为压垮昆仑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在幻境中最终臣服于九尾狐,彻底入魔。

  在昨晚的剧情中,已经被九尾狐控制的昆仑杀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云奇,紧接着杀了心仪自己的师妹小玉。清醒后的他虽然痛苦、懊悔,但“成为问道者”的执念使他一错再错,任凭九尾狐摆布,甚至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师妹菲菲,控制她的心智,令她如提线木偶。不少观众为此痛心:“还我曾经的昆仑大师兄”、“不敢想象昆仑大师兄醒悟过来发现自己亲手杀了云奇,该有多痛苦”、“看到昆仑,仿佛看到了上学时被父母期望的自己,赵越演的太好了……”

  再见,昆仑;你好,骆冠言

  赵越饰演的昆仑大师兄前期温润儒雅,后期腹黑深沉,情感冲突较大,对于演员来说富有挑战。而剧中的赵越仿佛就是昆仑本人,无论是杀死云奇时的懊悔,还是错杀了菲菲时眼神里一闪而过的痛苦,赵越演绎的都十分传神,让人不自觉地想要知道他最终的结局。而在《玄门大师》收官后,赵越也要告别“昆仑”迎来新的角色与挑战。其中,与鹿晗、关晓彤一起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即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剧中赵越饰演温柔的拳击社长“骆冠言”,不仅与鹿晗、关晓彤有精彩的对手戏,还上演了一出爆笑的“追妻之路”。不少粉丝在官博留言期待:“求给我的骆冠言学长一个好的结局!”“求不虐我的骆学长”。而此次,赵越饰演的“骆冠言学长”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悉,赵越接下来除了参加《甜蜜暴击》的相关宣传外,已经进组为自己的新角色进行紧张的拍摄。期待演员赵越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