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影业探班《烈火军校》 剧集将再现民国热血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11: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探班人员大合照

左:程武 中:栾贺鑫 右:于正

左:惠楷栋 中:彭晓林 右:李秀珍

  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为了给在酷暑中工作的剧组人员带来关怀,7月4日,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先生,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董事唐毅斌先生等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剧组进行探班。探班人员在《烈火军校》总制片、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欢娱影视创始人、CEO杨乐以及剧组主创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剧组服装厂和“军校”拍摄基地,探望了在一线拍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并与演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一行人来到欢娱影视设立在横店的道具服装厂,该厂承制了本次《烈火军校》所有的服饰,面对上千件民国时期风格的精致服饰,于正说:“剧中的每一个人物,我们都量身定制了符合角色的服饰,我们尽最大的能力去还原当年那个时代,和那个时代人物的精气神。”

  在“军校”拍摄基地,欢娱影视旗下签约美术设计师栾贺鑫介绍说:“《烈火军校》是一部基于真实历史背景创作的电视剧,剧组搭建场景就有200余处,今天参观的讲武堂军校就是耗资数千万实景搭建的”。在栾贺鑫的带领下,程武先生等人先后参观了“军校”的操场、宿舍楼、剑道馆、教学楼、训练馆等,大家纷纷对剧组注重每个细节的敬业精神表示称赞。

  随后,探班人员在惠楷栋导演的带领下对现场拍摄进行了探班,并与演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惠楷栋导演还给大家展示了一些素材片段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大家对影片中精美的画面和演员精彩的演出大为赞赏,程武先生在观看完片花后,引用名言“若以贫弱不堪之国,不学他人之文明,而惟学其奢华,是以病夫与壮士斗也”,来抒怀对那个时代的感慨,并期待《烈火军校》带给我们那段峥嵘岁月的热血青春。

  《烈火军校》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潇湘冬儿编剧,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尹正、董力、安悦溪、吴佳怡、高雨儿、左小青、邵兵等演绎,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