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泰《阿修罗》首映发布会 顶配版“最萌身高差”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13: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651.JPG

  7月9日下午,国产超级神话电影《阿修罗》在京举办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张鹏、主演吴磊、刘嘉玲、梁家辉以及美籍演员马泰等悉数到场。电影《阿修罗》讲述了长有三头的阿修罗为合体重灭天界寻找“洞察之头”的故事,该片集奇幻、动作、爱情于一身,可谓看点十足。

IMG_7655.JPG

  当天,演员马泰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搭配纯白色衬衫黑色领结,成熟绅士之余又不缺活力气息。拥有欧美脸、身高193cm的马泰,身材高大健硕,在主创阵容十分出挑,吸引眼球,与主演们的同框画面堪称顶配版本的“最萌身高差”。发布会上,演员马泰与主创吴磊、刘嘉玲、梁家辉等主创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并向媒体和观众安利电影看点。马泰在电影《阿修罗》中饰演叛军战士拉瓦,为了诠释力量惊人的战士形象,马泰直言开拍前集训3个月,增肌25斤,为此着实吃了不少苦头,而成果也在已曝光的剧照中呈现出来了。

IMG_7656.JPG

  据悉,电影《阿修罗》将于本月13日于全国院线上映。无论是故事、主创阵容,还是制作、特效都在映前牢牢抓住了大众话题热度,而电影有何惊喜,马泰又将奉献怎样的表演,7月13日,相约影院,一探究竟!

IMG_7657.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