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魔道祖师》动画大首发日 腾讯视频的动漫视野与格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14: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杭州西湖区出现了一间 “云深不知处古风酒场”,吸引了大量古风爱好者与充满好奇心的年轻人一同前往一探究竟。究其背后,是《魔道祖师》动画大首发日的线下沉浸式剧情体验,还原场景和剧情,让粉丝对内容的感受更完整。腾讯视频通过《魔道祖师》大首发日释放IP原生内容生长力,与观众产生紧密联系。

  “云深不知处古风酒场”选址于《魔道祖师》动画取景地杭州,以体现的是腾讯视频对粉丝与二次元需求的理解和满足的诚意,大首发日在线下重塑《魔道祖师》动画云深不知处酒场,通过场景和道具还原,互动游戏,剧情体验,声优见面以及伴手礼等设置打造了一个沉浸式剧情体验的现世酒馆,真正从粉丝视角出发设计营销活动,全面满足热爱《魔道祖师》的粉丝需求,把粉丝心中的二次元世界带入三次元,调动粉丝情绪,让粉丝对于内容的感受更完整。腾讯视频做为平台方,对于动漫IP的营销放大,不仅仅是在流量层面上的大量曝光与支持,更重要的是基于对于IP内容的深度理解,将其价值观提炼,并通过“大首发日”做全方位的放大。《魔道祖师》动画大首发日所提炼出“相逢”,是《魔道祖师》动画的核心洞察与价值观,并将之始终贯穿放大在破壁破圈,用古风H5和线下云深酒场让二次元与三次元相逢,通过内容场景还原与延展,用营销塑造体验,用体验去满足与激发用户需求。

  《魔道祖师》动画的上线,用新古风真国漫的作品紧紧把握住文化潮流趋势,腾讯视频“相逢”次时代年轻人。腾讯视频大首发日选择了新古风真国漫的《魔道祖师》动画,则体现了腾讯视频对于动漫趋势把握和绑定的精准度。《魔道祖师》动画由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匠心打造,视觉画面唯美,古风意境满分,腾讯视频用心为国产动漫行业树立标杆。腾讯视频始终在思考和推动如何用平台的力量真正将动漫IP的价值带给行业和粉丝群,动漫作品的意境,情景,故事和人物代入和输出了网生一代的文化审美和情感诉求。此次《魔道祖师》动画从选择年轻人追随的古风国漫头部作品,顶级团队匠心制作到带着价值观与创意的大首发日发布,体现了腾讯视频对动漫内容链接年轻人的文化审美与情感价值的理解,以及对动漫行业的视野与格局,腾讯视频用实际行动去支持站队当代年轻人所追随的潮流,获得文化和品牌认同,相信青春文化所代表的未来性和前瞻性,通过抓取IP原生内容,用传播品牌的方式去营销内容,激发粉丝参与、传递价值,联动用户运营,产品运营和营销,实现内容品牌化。

  据悉,《魔道祖师》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并于每周六12点准时更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