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血狂篮》佟梦实邢菲再度复合 聂子皓示爱小学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明风和小学霸秀恩爱

佟梦实邢菲和好

小冰禁止弟弟以后再找楚逍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知道楚逍和乔子俊之死有关之后,小冰一时难以接受,加上受到乔然的威胁,只对楚逍留下一句“走吧,结束了”。为了能够寻求小冰的原谅,楚逍一直找机会向她解释,却屡次被拒绝,两人的感情线将如何发展?

  消(逍)冰CP感情回温 甜蜜相拥幸福爆棚

  因为楚逍的及时赶到,一场充满阴谋、连遭黑哨的比赛到最后关头反败为胜,解决了小冰家被追债的危机。虽然小冰全都看在眼里,但当比赛结束后,楚逍在球场等待小冰想向她解释子俊的事情时,小冰依旧避而不见,甚至还把将楚逍叫来的裴晨皓训斥了一遍“咱家的事情跟楚逍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以后不要再找楚逍了”。

  即使小冰一直躲避,楚逍却始终坚持着他们这份感情对小冰说道“我永远不会放手的,不管是你还是华阳”。看着楚逍在华阳打扫卫生、甘当陪练,到后面为了让球队继续参赛,独自承担打黑球的责任,小冰的心理防线终于被攻破,主动要楚逍送自己回家,还向楚逍解释自己其实早就原谅他了,只是因为乔然的原因,为了保护他所以不得不这么做。听到这番话的楚逍开心不已,将小冰拥入怀中“你总算没让我白等”………

  海明风喜迎全新感情线和“小学霸”上演你侬我侬

  那边楚逍和小冰重修旧好,这边的海明风终于要脱离母胎单身,迎来自己的新恋情。之前一直将“小学霸”当做自己追求小冰的恋爱顾问,还用她来测试小冰对自己的感情,但当确认“小学霸”才是对的人之后,立刻抓住了机会不放手。

  虽然海明风平时没个正经,但谈恋爱绝对是认真的!从给“小学霸”送饮料这事来看,暖男属性就展露无遗。不仅会在训练之后等“小学霸”一起回家,还给她献上自己准备好的爱心饮料,贴心到连瓶盖都提前拧开。此番举动立刻遭来旁边小冰的调侃“这就差别对待啦”,而海明风一脸骄傲“那必须的”,一副“我的女孩我来宠”的气势。除此之外,还转身当起了过来人,表示看不懂楚逍和小冰两人的恋爱模式,对自己和“小学霸”的相处状态非常满意,满脸洋溢着幸福地说道“她跑,我追,多简单,多美好”,这叫一旁的小冰情何以堪?

  其实青春就是这样,不乏分分合合,也少不了简单甜蜜。每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全集!他们的青春让你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