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安慰挂科粉丝 网友:你什么时候上大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2: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新锐女演员徐晓璐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照六连拍,配文:“心情好,你今天怎么样?”照片中徐晓璐嘟嘴卖萌,可爱乖巧。有粉丝评论:“考试挂科了,心情不好”,引来了一片期末挂科大学生的评论,徐晓璐贴心安慰:“一次而已,加油再来。”还有网友锲而不舍追问:“没有《同窗3》心情不好”;“《一起同过窗》第三季什么时候有啊?”;“钟大哥,我大三了,你们什么时候大三”;“看到《同窗》主创人员都在玩,感觉第三季开拍遥遥无期”。为了看钟白大哥的大三流水账真是操碎了心。

  据了解,在《一起同过窗1》、《一起同过窗2》中徐晓璐饰演是女大学生钟白,外表萌妹子,实际是个耿直girl,对朋友豪爽仗义,默默为喜欢的人做了很多事情,看过的人都叫她一声“钟大哥”。如今两部《同窗》都在豆瓣评分高达8.8,难怪徐晓璐能被这么多人pick。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