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C.I.谜案集》罗昱焜爆发双重人格 警花变杀手前路堪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2: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昱焜

  近日,悬疑探案类网剧《S.C.I.谜案集》正在热播。罗昱焜饰演的SCI警花马韩,因其妩媚的美丽容貌,和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帅气个性,赢得一众好评。

  马韩爆发双重人格 被对手操控黑化在即

  罗昱焜饰演的马韩一角,作为SCI探案组的一名得利干将,从开始便以雷厉风行的强悍正义形象面向观众。而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马韩作为卧底潜伏到敌人的射击场进行调查时,不料被对手抓住弱点进行催眠,引出了内心潜藏的黑暗第二人格。

  黑化后的马韩一改理智机敏的个性,暴躁易怒愤世嫉俗,将内心所有的不满归罪于男人。对手利用这一弱点进行催眠放大,教唆马韩进行暗杀行动。警花变“黑暗复仇者”大开杀戒,SCI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罗昱焜演技大爆发 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引人入胜

  黑化前的马韩干练精明雷厉风行,黑化后的马韩冷酷无情满心仇恨,如此性格差异巨大的两个角色,却在罗昱焜细腻精湛的演技之下诠释的游刃有余。被同事说成可有可无,自尊心爆炸时的歇斯底里预示着黑化来临。在射击场偶遇催眠人时,本性的正义与灌输的邪恶天人交战之间踌躇的脚步;被催眠后带着迷茫的眼神,手中却疯狂扫射时的分裂;以及在镜子中看到另一个的自己时,难以置信的崩溃,罗昱焜将马韩的纠结痛苦,融于每个眼神和动作之中,完美诠释了双重人格的诞生过程。

  罗昱焜精湛的演技得利于多年拍戏累积的经验。曾参演《爷们儿》、《龙之战》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她,演艺经历丰富。据悉,罗昱焜现正拍摄天下霸唱的超级网剧《摸金符》,担任女一号尖果。届时将以全新面貌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罗昱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