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嘴巴嘟嘟》刘子璇酷狗首秀 天使般嗓音治愈粉丝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6: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一首《嘴巴嘟嘟》红遍网络,可爱的歌词让不少人都“嘟”起了嘴巴,而这首《嘴巴嘟嘟》也让刘子璇的名字传遍了大江南北,6月9号晚上,刘子璇做客酷狗直播,为粉丝们带来《嘴巴嘟嘟》的首唱。当晚,刘子璇优美的歌声吸引近4万人同时在线围观,子璇不仅给粉丝们唱遍自己的歌曲,还给粉丝们翻唱了多首暖心情歌,让粉丝们收获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不少观众陆续涌入直播间,并惊呼“好激动,终于看到爱豆真人了”,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平台互通后,歌手直播时都会弹出通知,只需一键便可进入直播间,不仅拉近粉丝与爱豆的距离,更为歌手增加了不少曝光率,可谓双赢的“骚”操作!

  虽然这是刘子璇在酷狗的首秀,但她并没有紧张,而是大方跟粉丝打过招呼后,就献上了当晚的主打歌《嘴巴嘟嘟》。很多只听过《嘴巴嘟嘟》高潮部分的粉丝会以为这首歌是没有故事的神曲,但实际上,这首歌是有着一个让人叹息的爱情故事,嘟嘴是歌曲里男女双方约定的和解方式,但最后人已远去,这个“嘟嘴约定”也就失去了效果。刘子璇清亮的声音配合略带古风的旋律,完美地演绎出这个爱情故事,特别是最后的叹息,让歌中隐而不发的相思情绪瞬间升温,为整首歌画上略带遗憾的句点。

  有粉丝说“跟着一起嘟嘟,嘴巴都嘟肿了”。看到粉丝这么说得这么搞怪,子璇也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还暖心对这位粉丝说“是你唱得太用力啦,那我接下来唱一首温馨的歌给那些嘟累了的朋友吧”。随后,子璇就给粉丝们献上了一首梁静茹的《暖暖》,不夸张地说,听着她天使般的嗓音,即使再累也会被治愈!

  敲暖心的子璇小姐姐开始了点歌模式,公屏里纷纷刷起了她以往的金曲,粉丝还说要把这些歌录成MV,在子璇没有直播的时候自己慢慢回放。当晚,《我是一只羊》《嘴巴嘟嘟》等多首金曲都被录成MV,玩嗨了的子璇还给粉丝们献上了当天才发行的新歌《哥哥,去哪里》,引起无数歌迷共鸣,纷纷表示听得心里酸酸的。看来这首歌也即将成为小姐姐刷屏朋友圈的新作了!

  直播最后,子璇曝出近期还有发新歌的计划,相信不久的将来,子璇将再次登上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不想错过的话,记得关注她的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个人动态,一旦开播,准时通知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