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瑶《小瑶的衣橱》第五期曝光 诠释Vintage与港风的最佳融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09: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小瑶的衣橱》第五期释出,本期《小瑶的衣橱》带来了vintage与港风恰到好处的融合,在复古的风情种种中带领大家走向另一个时空,探索岁月的另一侧想要向我们倾诉的故事。

  在本期《小瑶的衣橱》中,沈瑶身着香奈儿运动风vintage套裙,妆容精致淡雅,在极致的简约中散发着属于她的独特魅力,灰色上衣勾勒出优美的身段,白色高腰百褶短裙彰显着独属于青春的气息。在单品上,沈瑶选择了一款1987年生产的腕表、经典款的香奈儿链条包以及灰色渔夫帽,对简约的套装进行了恰到好处的填充,尽显在线好衣品。

  一直以来,沈瑶凭借在时尚方面的敏锐嗅觉与高分值审美奠定了粉丝心目中“安利小达人”的地位,为大家种草了不少时尚搭配与巧妙单品。而作为演员,她也一直保持着自身对于专业的高要求,在近日热播的网剧《萌妃驾到》中,沈瑶凭借呆萌可爱的朴丽姬一角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在正在拍摄的电影《长安盗》中,沈瑶也凭借在线的演技赢得了组内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期待沈瑶今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不同的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