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位中国女孩勇闯满星云国际环球小姐2018大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0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满星云国际环球小姐2018是一个开放给全世界的国际选美大赛。其目标是提供一个平台给现代女性启发明日之星的梦想。主办单位Ines Maison Capital Sdn Bhd (IMC) 表示活动的目标是为了培养一个国际化,大都会美后,让她们以最好的状态面对社会。

  11位佳分别来自中国,菲律宾,阿尔及利亚和马来西亚。他们即将前往马来西亚著名岛屿浮罗交怡参与训练营。除了各种形象礼仪,演技等训练以外, 11位佳丽也有机会到浮罗交怡各观光景点进行主办单位准备的活动。整个行程将会以实体真人秀的方式进行,让佳丽们体会真人秀拍摄经验的同时,也让支持她们的朋友与观众可以对她们有深一层的了解。观众们也可以投他们最喜欢的佳丽,而最高得分者将会是“最佳人气小姐附属奖”的赢家。投票详情可通过官方的各个社交媒体了解。

  香港著名艺人马浚伟大决赛现身大马

  满星云国际环球小姐选美活动也招来了香港著名艺人马浚伟担任评审,而他也会在大决赛当天出席活动。活动主席李翠婷表示:“他答应我们的邀请是活动的荣幸,希望佳丽们也可以从他身上得到宝贵的经验。“

  除了这位巨星评审,主办当局也请来了马来西亚各阶层人士来当评审,评审阵容其中包括了马来西亚大马著名星级发型及形象设计顾问傅俊翔 (Michael Poh),国际名模谢丽萍 (Amber Chia) ,马来西亚演员萧依婷,艺人林冰冰,世界口琴冠军与形象礼仪导师陈军凯(Kif Valentine) ,著名猫步导师董振汉(Benjamin Toong),Miss Universe Malaysia 2017 冠军 Samantha Katie James,著名时尚摄影师杰克尤等。

  李翠婷表示:“我们希望借此阵容选出个全方位的美后,同时也可以带给佳丽们更全面的提议。”

  丰富奖金与代言机会

  满星云国际环球小姐选美活动也是本地目前奖金最丰富的选美活动,奖金奖品总值高达RM700,000.00,而冠军得主更可以独子赢取RM100,000.00。获胜者也将有机会成为Monspace Stylist Channel旗下艺人--满星云之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