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燕歌《热血书院》再展口碑演技 古装演绎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12: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部讲述探案团魂的超级网剧《热血书院》正在热播,该剧由周琳皓执导,梁大维、张芷溪、张瑞涵、艾晓琪、李汶翰、金梦杨、邓燕歌、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剧集自上线以来,凭借其精彩巧妙的推理,诡秘离奇的案件,网感十足的诙谐元素收获了一大票粉丝。曾在《虎啸龙吟》中精彩诠释了“蒹葭“一角的邓燕歌,摇身一变成了贪污枉死案的关键性人物“孙妻姐”,精湛的细节演技再一次惊艳了网友。

  在《热血书院》中,“太乙探案小分队”遭遇了因中饱私囊而引发的亏空案,张谊一行受命前往调查,疑点重重的孙妻之死,令案件的走向越加迷茫。此时出现的人物“孙妻姐”成了破案的关键线索。在邓燕歌的细心诠释下,娇弱的眼神和含冤的表情让剧情中的案件更加捉摸不透,偶尔的思索和不确定目光似乎也在为这个神秘的角色增添了一丝柔软的人情味,也让孙妻姐这个大打同情牌的人物蒙上了莫测的悬念。

  邓燕歌使得“孙妻姐”这个人物开出了迷情之花,前有为妹击鼓喊冤,后有脏银三千两的嫁妆,在情绪的爆发点上尤其是朝堂之上,邓燕歌用一连串细微的表情表现出了角色的难过、隐秘,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悲伤和愤怒。不论肢体动作,还是表情眼神都在竭力诠释角色。在邓燕歌的身上,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好演员的眼神里是充满了情绪和故事的。孙妻姐的戏剧张力呈现的淋漓尽致,一张一弛间尽放人物魅力。

  邓燕歌在《虎啸龙吟》中的精彩演绎至今令到很多观众记忆犹新,“蒹葭”的由内而外由松至紧,酣畅淋漓又让人感同身受。无论是《虎啸龙吟》的良好口碑,亦或是《热血书院》的惊人表现,从各种细节中都可以看出,邓燕歌在古装剧中的表演是非常真实的,并且能够充分抓住人物特点以及和其它人物之间的关系,最终刻画出即有着美丽棱角、又兼具气质鲜明的人物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