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征北战NZBZ《我们是谁》首发 体育精神令人感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12: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南征北战NZBZ改编重唱的《我们是谁》全网首发。该曲目收录于打扰一下乐团专辑《闲人免进》,因时尚曲风和意义深刻的歌词而备受好评。此次,南征北战NZBZ作为出道多年的前辈,对《我们是谁》进行改编重唱,加入了许多自己的理解。编曲大开大合,唱腔高亢有力,整首歌显得更加开阔,献给竞技体育中每个或迷茫或执着的人。

  夜空繁星闪烁,哪一颗属于我

  如果说打扰一下乐团版本的《我们是谁》,是年轻音乐人对于未来的寻找和发问,那么南征北战NZBZ版本的《我们是谁》,则唱出了对于当下竞技体育的残酷和热血。或许你我只看到领奖台上的风光无限,却不知运动员的训练艰辛;或许你我只在乎那一分的输赢,却不知这一分对于运动员来说更为重要;或许……你我只记得冠军,而忽略了背后默默无闻的替补。是的,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但它又如此令人热血沸腾。世界杯赛场,多个国家的足球运动员们朝着唯一的大力神杯去奔跑、挥洒汗水,无数人为之呐喊,为之沸腾。奥运会上,全世界热爱体育的人聚集在一起,各自追逐所爱,体育文化在这里融为一体。

  鲜明风格,叩响人生意义

  改编不仅仅是改编,更是赋予作品新的意义新的灵魂。作为华语乐坛中举足轻重的原创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在《我们是谁》中加入了专属的Rap风格,配上他们别具一格的演绎,《我们是谁》的力量感更强烈了。当他们用嘶吼的声音唱出“Who we areWho we are”,你可曾听到?这是他们向世界发出的声音,开阔宏大的编曲更是体现了南征北战NZBZ的大爱精神。

  能将《我们是谁》融入自我理解,唱出风格,这是专属南征北战NZBZ的魔力。据悉,2018年南征北战NZBZ还将陆续推出许多风格不同的新歌,定会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华语原创音乐注入一剂强心针。梦想不熄,原创不止,接下来就是南征北战NZBZ的PartyTim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