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警事》热播 虞朗饰演倔强girl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7 11: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虞朗《青春警事》剧照

虞朗《青春警事》剧照

虞朗饰演尤可

  热血青春正能量刑侦剧《青春警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由焦俊艳、魏大勋领衔,虞朗特别出演。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起伏跌宕的节奏,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精彩的推理案情与紧张刺激的打斗让网友大呼“过瘾!”。维护警察正义形象,充满正能量的《青春警事》才是青春剧打开的正确方式。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一件独居老人猝死家中的案件引出了重重谜团。看似单纯的遗产纠纷背后却另有乾坤。虞朗饰演的尤可常常被女强人的妈妈忽视。外公的突然离世让原本紧张的母女关系变得更加棘手,“战争”一触即发;甚至尤可还向警局“告发”人就是自己老妈杀的,自己老妈很需要钱,也恨自己的外公……

  外表软甜乖巧,鬼马精灵的虞朗,此次挑战与自己性格大相径庭的“尤可”一角,演绎出“磨人小妖精”叛逆倔强的一面。不拘小节,过于随意的行为举止显示了尤可耿直无害的性格,却也揭示了她从小缺少母亲教导的一面;“问题少女”的别扭个性被虞朗诠释的恰如其分,恼人的小毛病也带着可爱的稚气,难怪弹幕纷纷表示“虽然好气但还是忍不住原谅她!”

  荧幕中大放异彩,现实中依然兢兢业业;在刚刚杀青的《新白娘子传奇》中,虞朗饰演的金如意是一个因爱生恨走上黑化之路的角色,除了延续“问题少女”的形象外,还融入了许多虞朗的个人风格。作为新锐小花的虞朗,首次出演经典剧集的想必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喜欢虞朗和《新白娘子传奇》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