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学园:寻找盘古》人物海报来袭,透露角色魔法属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8 11: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在7月28日上映的人气魔法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今日发布五款人物海报。幻之星艾瑞克,由李昂霖饰演;十之星欧趴,由阿本饰演;炎之星焰王,由刘书宏饰演;月之星潼恩,由彩虹姐姐饰演;智之星谜亚星,由林奕勋饰演。拥有高人气的他们将延续电视剧中的故事形象,在影片中献上精彩的演技。原班人马出演的消息一经曝光,令观众对影片期待不已。

《萌学园:寻找盘古》是台湾知名原创IP《萌学园》中衍生出的同名电影,是一部拥有青少年热血正义,正向价值观的奇幻魔法电影。影片还未上映,就已经引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在三星堆博物馆的授权支持下,电影的时间线设定在远古时期和现在的萌学园时期,故事随着两条时间线的发展交替上演。盘古究竟是什么?为了争夺盘古与萌学园结下冤仇的暗黑势力究竟是谁?而如今卷土重来攻击地球的暗黑势力又想要得到什么? 7月28日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此次公布的五位萌骑士魔法海报中,萌骑士们表情严肃冷峻,神秘莫测,仿佛带着战争来临前的压迫与紧张感,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遐想,不禁让人想一探究竟。同时,海报也通过不同的颜色对五位萌骑士的性格进行了解析:亮紫星色的骑士队长:幻之星艾瑞克正气禀然;金黄星色的治愈之手:十之星欧趴悲天悯人;火红星色的烈炎骑士:炎之星焰王简单正直;水蓝星色的爱之战士:月之星潼恩嫉恶如仇;叶绿星色的学园智囊:智之星谜亚星足智多谋。而不同颜色的星色也代表着不同的魔法属性,那这些不同的魔法属性对应的究竟又是哪些奇幻的魔法?五星再度集结,能否战胜邪恶势力?一切故事的答案尽在7月28日。

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黄河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巨宸制作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出品,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创梦市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喜满客京华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阿荣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联合出品。电影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邀您共赴暑期档最奇幻的魔法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