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曲捞首期看点!任贤齐开唱,音源尽在酷狗音乐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胡弋 2018-07-20 14: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本周五晚10点震撼来袭,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正版音源将实时上线!新一季节目,赛制大改,原唱大咖VS金曲守护人,非主打歌battle主打歌,时刻上演金曲演唱盛宴。

“金曲大使”薛之谦皮一下很开心

  上一季《金曲捞》开启时代金曲“打捞之旅”,仅薛之谦一人就创下酷狗音乐7亿播放量,是当之无愧的流量代表。

  与李好合唱《为了遇见你》,爆发惊人能量;唤醒偶像张信哲的《王子公主》,秒秒扎心;携手何洁演绎《有没有》,被无数网友列入循环列表;收官之夜“南张北薛”世纪合体,《意外》刷爆朋友圈......

  而本季节目,他晋升为“金曲大使”,与李好“合体”同台。从叨叨团成员到唤醒师,再到原唱者,我们看到的是他的搞怪、他的认真、他的深情。这一次,作为金曲大使的谦谦,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据酷狗独家情报,谦谦在节目中不仅和刘维尬英语,将任贤齐的主打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神级翻译为“the face of the girl look look me”,更用蜜汁口音演绎“薛氏粤语”和“薛氏台湾腔”,全场无不捧腹。皮一下,很开心?

首个金曲之夜,任贤齐率先开唱

  

  明晚第一个金曲之夜上,原唱大咖任贤齐率先接受挑战!

  作为亚洲天王巨星,他拥有无数金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春天花会开》《心太软》……每一首酷狗评论都被刷爆999+,每一首都传遍大街小巷。甚至,在很多人心里,他唱的不是歌,而是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而金曲守护人,则由自带仙嗓特质的郁可唯、唱得了歌也跳得了舞的刘维、以及唱作俱佳的白举纲三位风格各异的实力唱将担任。

  究竟,他们三人将挑战任贤齐的哪首主打歌,又能否守住“擂台”,守护“金曲”?而小齐哥又将打捞自己的哪些非主打歌呢?

  想知道答案,那就必须要关注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7月20日起,每周五晚10点,搬出小板凳,蹲守江苏卫视,一起奔赴这一场金曲盛会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