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好莱坞大片《摩天营救》今日上映 网友模仿强森惊天一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6: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暑期档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今日上映,讲述了“巨石”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纵身飞跃千米高空火海,为救家人命悬一线的故事。强森在片中挑战极限距离的惊天一跃引起巨大讨论,影片今日发布的“纵身一跳”揭秘视频中,强森粉丝亲身上阵验证成功的可能性。该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巨石”强森在正在热映的《摩天营救》中一改以往完美硬汉、无所不能的形象,饰演了一位在任务中负伤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他努力克服创伤积极面对生活,当高空火灾突然降临,更是竭尽全力保护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营救。

  影片中最令人惊心动魄的就是强森徒手爬上百米高的重型起重机,在塔架外臂上狂奔助跑,试图凌空飞跃直闯起火楼层的情节。对于强森能否完成惊天一跃的问题,掀起了巨大讨论,在今日发布的“纵身一跳”揭秘视频中,各界人士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职业运动员笃定认为“这绝不可能!”,也有科学专家通过运动方程式验证后得出“他可以做到”的结论…… 还有强森的粉丝还原片中实景亲自实验。

  今日起登陆全国院线的《摩天营救》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超刺激的动作场面和主观镜头另观众全程屏息,带来前所未有的千米高空逼真眩晕感。

  《摩天营救》不仅有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更有家人之间深刻的情感羁绊,索耶一家四口全程智商在线努力寻求生机,强森时刻秉持着与家人在一起的坚定信念,让人很容易对这个角色产生情感连接。

  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