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流星花园》插曲上线 官鸿深情演绎《花背后的温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3 09: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周播剧场热播的新版《流星花园》发布插曲《花背后的温柔》,该歌曲是由花泽类饰演者官鸿演唱,也被称为“花泽类之歌”,哀伤地唱出了他的感情世界。随着温柔守护者花泽类向爱跨出的勇气,是与兄弟道明寺为爱反目,还是再次选择将爱藏匿于心?接下来的剧情更牵动人心。

  官鸿深情演绎插曲《花背后的温柔》 “花泽类之歌”述说他的细腻感情世界

  这首《花背后的温柔》为花泽类量身打造,由扮演者官鸿深情演绎,叙述了他的细腻感情世界,外表看起来冷淡的花泽类内心却是无比的温柔,面对爱情总是不太有自信,不管是对藤堂静的爱或是对于杉菜的情感,面对深爱的人,花泽类选择把爱藏在背后用温柔守候,祝福对方,当成永远的拥有者。

  《花背后的温柔》以缓慢的钢琴前奏似潺潺小溪汇入江河带进主旋律,恍如回到剧中花泽类弹着钢琴,周围一切变得温柔安静起来,他看起来忧郁又淡然的样子让杉菜一见倾心。官鸿以淡淡哀伤感的唱腔把这首歌诠释的非常到味,他唱“守在你的背后,比牵起手温柔,

  只让你的背, 躺进我的胸口”,贴切地反映出了他爱人的方式,让聆听者也忍不住爱心大爆发,想要好好疼惜他。此歌曲作为官鸿的首支单曲,在剧中露出时便引发热议,今日完整曲发布,势必引起温柔情歌热潮。

  新版《流星花园》热度持续插曲《花背后的温柔》再引剧中高潮

  新版《流星花园》自开播以后,话题不断,热度持续,关于剧情与人物更在各大平台上被热烈探讨着。这周剧情已逐渐升温,花泽类、道明寺以及杉菜的三人情感纠葛进入高潮,相较于道明寺霸道的爱,花泽类温柔下的守护也赢得一批观众的心动,忍住想要去心疼他。

  花泽类在剧情最初的开端,就以“护花使者”的温暖形象深入人心,无关于最后的结局,他对爱不主动,却以一束光照进杉菜的阴影里,一点一点渗透,慢慢地给予了阳光与温暖。

  插曲《花背后的温柔》反映的不止是花泽类的内心感情世界,更将剧情带入了高潮,在歌曲里洞悉了花泽类与杉菜后续的情感走向。

  由柴智屏担当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以及吴希泽主演的新版《流行花园》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时周播剧场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更新,持续关注,精彩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