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豹”加盟胜图影业《17座桥》 罗素兄弟担任制片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胜图影业(STX Films)近日宣布,“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将主演胜图影业动作惊悚电影《17座桥》(暂译),并与他的创作搭档洛根·科尔斯共同参与制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导演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将担任制片人,而迈克·拉洛卡将代表罗素兄弟的AGBO 公司担任监制。此外,布莱恩·柯克(《权力的游戏》和《路德》导演)将执导影片,亚当·梅尔维斯(《费城小子》的编剧)担任编剧,强大主创阵容可见一斑。《17座桥》讲述的是一名的纽约警探(博斯曼饰),被卷入一场全城警察杀手追捕行动,并通过此次行动获得了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该电影将于2018年9月开拍。

  联手2018漫威吸金高手组建《17座桥》梦之队

  胜图影业董事长亚当•福格尔森表示:“胜图影业将两部动作电影巨制的幕后人才汇集在一起,为《17座桥》组建了一个梦之队,力求让观众在这场惊心动魄的犯罪电影中获得惊悚和刺激的体验。”查德维克·博斯曼在《黑豹》中展现出的敏锐、直觉和无法抵挡的魅力吸引了全球数百万影迷,而乔和安东尼·罗素则通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为动作片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独特而睿智的电影制作方式避免了电影程式化,加之布莱恩·柯克的执导,这部电影自然有望超越爆米花电影制作模式”。

  除了漫威的《黑豹》和《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之外,博斯曼还主演了备受好评的传记电影《42号传奇》、《激乐人心》和《马歇尔》。并将与洛根·科尔斯继续共同制作改编自哈基姆·奥卢塞伊回忆录的《灵魂之星》,这部电影的版权已由Working Title 影业购买。两人在2016年还合作了《国王口信》,博斯曼主演并担任监制。

  胜图影业公布新片计划,好莱坞动作巨星云集

  《17座桥》是胜图影业一系列动作影片中的最新力作,由胜图影业制作高级副总裁德鲁·西蒙和发展总监凯特·沃尔霍夫将负责制作。除此之外,由彼得·伯格执导和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惊悚片《22英里》(2018年8月17日北美上映)以及詹妮弗·加纳主演的《薄荷杀手》(2018年9月7日上映)也即将上映。胜图影业最近还宣布了范·迪塞尔的新动作系列电影《超强实力》;与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杰森·斯坦森电影、斯坦森电影《杀手的游戏》电影第二部;一部由戴夫·巴蒂斯塔主演的动作片以及罗伯特·泽米吉斯与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制作的科幻动作电影《钢铁战士》。

  关于胜图娱乐

  胜图影业(STX Films)是全球化新一代传媒公司胜图娱乐(STX Entertainment)的旗下部门。胜图娱乐宗旨是通过电影、电视、虚拟现实、数字视频、音乐和直播娱乐内容的开发、筹资、制作、营销和发布,解锁明星与粉丝直通价值。公司通过改变传统的平台驱动型内容,创建人才驱动型企业的行业领导者。

  该公司由资深商界领袖罗伯特·西蒙斯领导,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TPG 管理合伙人比尔·麦格拉森(Bill McGlashan)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其他投资者包括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弘毅投资、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与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电讯盈科(PCCW)、中国领先的网络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全球最大的发布平台Liberty Global、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董事长吴建民(Dominic Ng)、DNS Capital(代表Gigi Pritzker 及其直系亲属的商业利益)以及美国箭牌糖果有限公司(Wm. Wrigley Jr. Company)前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au Wrigley 等。通过达成这些战略合作,该公司能够最大程度上在全球提升内容的影响力,为内容进入中国市场搭建直接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