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音战纪》惊现黄子韬编曲师 首秀音频上线酷狗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6: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用才华定义潮流”的《潮音战纪》终于在7月拉开帷幕,第一二期就带来了不少引爆酷狗音乐的零差评歌曲,伍嘉成、周镇南、符龙飞等歌手的节目音频已在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上完整收录,网友们可以大饱耳福了!

《潮音战纪》惊现黄子韬编曲师,首秀音频上线酷狗

  致力于打造中国潮流音乐最前线,《潮音战纪》集齐全能歌手符龙飞、专业编曲师宫阁、说唱诗人Jony J、X玖“小太阳”伍嘉成、《明日之子》中的超强rapper周震南、舞台掌控者徐明浩、上海音乐王子闫桉等十位潮流音乐新鲜人,揭示中国音乐潮流最强风向!可盐可甜的十位超实力小哥哥强强联合,总有一款是你的pick!

《潮音战纪》惊现黄子韬编曲师,首秀音频上线酷狗

  两期公演下来,符龙飞以一首中毒性超强的《Monkey King》炸裂舞台,在酷狗音乐上的好评一夜破999+,播放热度爆炸!“我管你是神仙是妖怪还是钟馗,猴子的世界永远轮不到你指挥”,符龙飞借音乐表达了自己挣脱传统束缚的决心,满是对陈腐世俗的不屑一顾。有网友在酷狗上评论说:“霸气完美圈粉 中毒了 单群循环几天了”!

《潮音战纪》惊现黄子韬编曲师,首秀音频上线酷狗

  深扒符龙飞,发现他从2010年出道以来就一直坚持音乐原创,风格多元,广受网友的喜爱!他不仅是酷狗M1耳机的代言人,为高品质的潮流音乐代言,音乐创作实力更不容小觑。在刚收官的大热综艺《无限歌谣季》中,符龙飞便与薛之谦、李荣浩等唱作歌手一起参与了原创歌曲挑战,在节目中创作的单曲《备选》《做》《20508》等在酷狗音乐上累积了过万好评,其中,中国风单曲《备选》实力圈粉,被酷狗网友怒赞为“燃炸的听觉盛宴”!

《潮音战纪》惊现黄子韬编曲师,首秀音频上线酷狗

  《潮音》的热播还带火了另一位看似名不见经传的音乐人——宫阁。他凭借一首《My name is》技惊四座,有酷狗网友立即被圈粉:“宫阁一定火的,这声音超酥的,太赞了!”原来宫阁竟然是TFB、黄子韬的御用编曲师,对音乐创作极具天赋,这首《My name is》就以超强音乐性和专业性,在微博上被以要求严苛著称的耳帝翻牌了,超强实力可见一斑!

《潮音战纪》惊现黄子韬编曲师,首秀音频上线酷狗

  不断探寻潮流音乐风口,《潮音战纪》致力于成为中国造流音乐基地,呈现更燃、更炸、更多元的舞台。关注节目的同时,别忘了上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听歌,独家音频每周随节目同步更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