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GROUP总决选将至 万人将同唱主题曲致敬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5 10: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8日16: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办。今日,本届总决选演唱会的同名主题曲《砥砺前行》也提前披露。据悉,在演唱会现场还将设置万人同唱主题曲的特别环节,共同致敬青春梦想。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这首广为传唱的《送别》是李叔同老师的传世佳作。本届SNH48 GROUP 总决选的主题曲《砥砺前行》正是由这首《送别》改编,根据这些少女偶像的心声,进行了重新的填词演绎。相信经典的再创作,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届时,这首歌将由第四届总决选TOP16成员领唱,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五团的300余位成员共同登台演绎。全场的万名观众也将参与其中,营造感动的声浪。抒情婉转的旋律与歌词、少女们真挚的演绎、台上台下彼此的交融,相信将带给所有人一个暖心而难忘的梦想盛宴。

  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28日下午16: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见证这首《砥砺前行》由万人共同唱响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