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迅陈坤六年再合体 携徐浩峰《诗眼倦天涯》组“三大仙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5 10: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徐浩峰执导,陈坤、周迅、宋佳、耿乐、黄觉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诗眼倦天涯》,目前正在拍摄中,今日该片首次公开亮相并发布一组剧照。周迅蓝衣道姑造型质朴,手持弯刀眼神充满复杂情感。暌违六年,周迅与陈坤在徐浩峰的武林世界中再度合体,呈现出前所未见的魅力。

  《诗眼倦天涯》源自元代散曲作家张可久作品《人月圆·山中书事》,讲述了元朝时期,以比武为生的刀客们被卷入武林与朝堂纷争的故事。在曝光的剧照中,周迅“正一品”质朴的道姑造型手持带血弯刀,侧颜杀眼神充满复杂情感,让这个人物多了些许江湖风尘气息。与“夜摩天”陈坤相爱相杀,不管是对决之战时的躁动还是陈坤枕在周迅腿上时的静谧,整组照片呈现一种跃然画面而出的故事感,极大的反差也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多的遐想空间。

  周迅继电影《龙门飞甲》后再度尝试武侠类题材,与陈坤暌违六年第十一次合作,俩人经典组合为观众奉献了诸多精彩对手戏。如今合作《诗眼倦天涯》,期待感爆棚!而在硬派武侠导演徐浩峰的电影里,视觉奇观被降到最低,取而代之的是无时不在的人文气息——借逝去的武林讲中国人的人情世故。因此,当周迅、陈坤遇上徐浩峰,实力派演员与导演强强联合,打造真实且具美感的武侠电影。

  2018年上半年,周迅颇为忙碌。由她携手央视CCTV6电影频道发起的表演类节目《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以豆瓣9.0的高分完美收官。与岩井俊二、陈可辛合作文艺电影《你好,之华》也于四月杀青。如今与陈坤、徐浩峰联手合作电影《诗眼倦天涯》,又会展现出什么样的武林世界?令人尤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