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学园:寻找盘古》明日上映 四大精彩看点引爆魔法热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08: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终极海报

  由台湾知名原创IP《萌学园》原班人马打造的魔法奇幻冒险电影将于明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直守护地球和平的魔法学院——萌学园,在一次抢救魔法生物的任务中,意外引来了宇宙中的黑暗力量威胁地球的和平,萌骑士为拯救地球,从而展开了一场正义与邪恶之间的魔法之战。影片曝光四大吸睛看点,让观众走进魔法的世界,感受这场魔法的饕餮盛宴。

剧照

  结合“三星堆文化遗址” 走入“长江文明之源”

  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中大量的道具和背景来自于三星堆遗址,如影片场景中的“青铜神树”和“太阳轮”;萌学园密室场景中的三星推图像元素;俱乐部场景中的三星堆文字资料和复制品;游乐园场景中的“青铜立人像”、“青铜纵目面具”和“黄金面罩”。这些藏在电影中的文明,考验观众们的眼力。而这些都是三星堆遗址无条件提供给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的,既体现了三星推遗址对于文化推进的积极努力,也证明了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的精彩程度。

剧照

  重金打造魔法世界魔法生物成亮点

  电影除了魔法的升级外,还重金打造了一系列魔法生物及魔法场景。制作精良的魔法生物和宏大的魔法场景,都必将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比如影片中出现的的魔法生物——神龙马,色彩丰富,体积庞大,给观众带来超强的视觉体验;还有反派的米宝,同样具有着庞大的体格,但无论面部表情还是行为举止,都凸显真实感,该形象出场时配合特效极为震撼。

  《萌学园》系列剧集IP原班人马打造

  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在由《萌学园》系列剧集原班人马打造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角色、新的魔法。萌骑士幻之星由性格十足的李昂霖饰演、炎之星由帅气的刘书宏饰演、智之星由知性的林奕勋饰演、十之星由可爱机灵的阿本饰演、月之星由彩虹饰演。在影片中还揭秘了萌学园的创始者,令人对影片期待不已。

  萌骑士团队协作 “邪不压正”

  影片不仅仅为观众提供了魔法的盛宴,更是强调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为了拯救地球,五位萌骑士踏上寻找盘古的旅程,竟发现盘古的神秘力量与自己的魔法有着密不可分的连结,只有五位萌骑士齐心协力才可以打败邪恶的黑暗魔法势力,保卫地球和平。

  该片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黄河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巨宸制作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出品,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创梦市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喜满客京华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阿荣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联合出品。电影明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喜欢魔法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