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臧一人饰演沈腾十亿理发师 加入西虹市民行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0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爆笑上映!该片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艾伦等联袂主演,演员臧一人饰演了沈腾的贴身十亿理发师,演技精湛,备受好评。

臧一人饰演“娘炮”十亿理发师

臧一人突破形象敢于豁出去

  臧一人突破形象,饰演“娘炮”十亿理发师

  电影《西虹市首富》讲述了处于低谷的球队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意外获得十亿资金,却必须要在一个月内花光的奇遇故事。据悉,臧一人在影片里饰演的是一个有些gay里gay气的十亿理发师。这个角色特点鲜明,亮点十足,是为了突出十亿富豪身份而专门设定的。影片中,臧一人和沈腾完美搭戏,笑点十足,让观众捧腹不禁。导演对臧一人的演技和敬业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他的表演诠释的很到位,赞扬他为了角色敢于豁出去,突破自身阳光帅气形象的勇气。

臧一人加入西虹市民行列

  臧一人演技获闫非大魔肯定,加入西虹市民行列

  在《西虹市首富》中,臧一人与同样没有出演过《夏洛特烦恼》的宋芸桦、张晨光、徐冬冬、魏翔等演员,均以新成员身份受邀加入了西虹市民行列。据悉,首映礼现场,臧一人作为新晋代表第一个发言致辞,他诚挚地感谢了导演和团队的关怀与照顾,让自己有机会成为西虹市民的一员,能够在影片里充分展露自己的喜剧天分和才华。并表示,跟各位经验丰富的演员一起对戏学到了不少东西,整个搭戏过程都很轻松,很顺利。此外,还分享了不少拍戏中发生的趣事,让观众们笑声不断。新成员的加入无疑为影片增加了更多新鲜感和神秘感,让影迷们期待值爆棚。

  臧一人幽默逗趣才艺多,引无数粉丝期待

  西虹市民新成员臧一人幽默逗趣,多才多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节目里自黑自夸无底线,各种段子信手拈来,但生活里却低调不张扬。在圈中广受好评,结交了张韶涵、谢娜等一众好友,人称女明星的“隐形闺蜜”。曾出演过《遇见崆峒》、《七号学院》等不少经典影视作品,参与过《偶滴歌神啊》、《你好说唱酱》等众多综艺录制。因其精致的面容,独特的声线,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此次,臧一人出演“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精彩表现引人期待。粉丝们更是惊喜万分,对其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直言要一睹尊容,疯狂舔屏。欲知其将与众演员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前往电影院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